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院、旱区作物高效用水国家工程实验室来访
发布时间: 2023-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291

91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院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处长王俊华、旱区作物高效用水国家工程实验室执行主任韩文霆等一行来访土肥高效利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围绕土肥中心建设及评价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科技处处长韩宾、土肥高效利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民等人会见客人并进行交流。

韩宾处长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及土肥中心的发展历程。王俊华处长对我校及土肥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大家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目前的发展方向以及旱区作物高效用水国家工程实验室的运行情况。随后常务副主任张民教授向来访各位专家汇报了土肥中心建设工作,重点介绍了土肥中心在国家发改委评价中的工作部署及指标解读。汇报结束后,双方就评价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旱区作物高效用水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张林、任小龙、许景辉以及李志军、曹培、陈可等人参加活动。此外,中准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所长申友良、审计部经理高霞,以及我校科技处副处长石磊、资环学院申天琳教授、平台管理科科长崔雨、相立等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