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研究生参加“青土会”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 2017-07-18 作者: 浏览次数: 970

2017年7月12-14日,由中国土壤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青年土壤科学工作者暨第十一届中国青年植物营养与肥料科学工作者学术讨论会”在福建省福州召开,实验室2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分别在土壤科学、植物营养学分会场进行口头报告以及墙报展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实验室刘佳丽同学的口头报告“棕榈油基聚氨酯包膜控释肥的制备及性能研究”获一等奖,解加卓博士墙报“BiomimeticSuperhydrophobic Bio-based Polyurethane-Coated Fertilizer with Atmosphere “Outerwear””获一等奖、李泽丽同学墙报“控释氮肥配施类植物生长调节剂对小麦生长效益的影响”获二等奖、周洪印同学墙报“Yieldand nutrients as affected by continuous fertilization in a maize-wheat croppingsystem”获得三等奖。

本次会议对加强了我实验室研究生与其他科研院校同行的学术交流,拓展了研究思路,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研究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自己眼界,今后取长补短奋发向上,努力做好科学研究与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