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4-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368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Biogeochemical N & Ccycling in soils and aquatic ecosystems

报告人:  董良峰 研究员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生物科学系)

报告人简介:

董良峰,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先后在中国科学院海洋资源研究所、伦敦玛丽皇家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威尔士斯旺西大学等单位学习和就职,现任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生物科学系研究员。长期从事海洋生物学及海洋生态学方面研究,在该领域有着诸多建树。

 

报告题目:浑蒲灌区土壤中石油烃和多环芳烃的分布特征、来源及风险研究

报告人:  戴九兰 副教授 (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戴九兰:本硕博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博士为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澳土壤环境联合实验室联合培养)。20047月博士毕业后到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工作,先后任讲师、副教授,山东大学青联委员。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专项、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19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报告时间:2014424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资环学院3号楼32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