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民教授应邀参加《控释肥料》国际标准起草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9-03 作者: 浏览次数: 190

        20138489日,国际标准化委员会肥料与土壤调理剂技术委员会工作组(ISO/TC 134,Fertilizers and Soil Conditioners) 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了专家会议。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民教授受邀作为工作组的专家,参加了 “Controlled Release Fertilizer--ISO/WD 18644),《控释肥料》等国际标准的会议审查与讨论。

        张民教授作为“Controlled Release Fertilizer”国际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标准的起草过程、试验报告、以及对国际标委会委员提出的建议进行的讨论和修改意见,顺利完成了国际标准的技术委员会专家组讨论稿,提交技术委员会各成员国委员进行审阅。同时还参与讨论了水溶性肥料硫包衣尿素肥料与土壤调理剂术语等国际标准的审查与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作者 王淳)